【學習真有趣】Hi!你好,我是……


利用前幾天製作的自我介紹小卡,我們要開始認識同學囉!

老師說,要找不是坐在附近的同學,越遠越好,還要向同學介紹自己喜歡的事物呢!






哇!場面還真是熱鬧呢!
希望大家能找到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唷!

(點選圖片可以放大欣賞唷!)

拍攝時間:101.09.21
拍攝地點:BJ104教室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延伸閱讀︰

2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Dear 老師,

這個自我介紹活動真是別出心栽啊,我也更了解我家柏愷寶貝了!謝謝您:)

柏愷媽

匿名 提到...

老師也從中更瞭解了每一個小朋友喜歡的事物呢!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下您寶貴的意見唷!